• slider image 221
:::
公告 顏美雀 - 不分類 | 2020-02-27 | 點閱數: 359

開學在即,因應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疫情,學校近期已由公所及工友阿姨進行校園全面消毒,教師們也利用假日到校進行教室整理及消毒工作。為了防疫需求,學校將設置體溫測量站,於上學期間量測體溫,請家長和小朋友配合。

  1. 學生:
  1. 請家長上學前先幫孩子量測體溫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者,除了就醫診治,與導師保持聯繫落實「生病在家休息,不上課」。【衛生局發燒標準:耳溫 38度以上、口溫 37.5以上、額、腋溫 37 度以上】
  2. 放學期間,學校正門關閉。
  3. 國小部請由側門入校幼兒園請由停車場門口入校。
  4. 進入校園後,請學生先到體溫量測站,由導護老師量測體溫並記錄、以酒精消毒雙手,再進入教室
  5. 幼兒園停車場體溫量測站,量測至上午 8:00
  6. 7:40過後,學校側門會關閉,請學生一率由正門的小門入校,入校後先到健康中心前找校護阿姨量測體溫、酒精消毒雙手(注意:幼兒園請仍由停車場門口,幼兒園體溫量測站量測體溫),再進入教室。
  7. 量測結果,體溫異常(額溫 37度,再用耳溫測量 38 度)學生,給予口罩,聯繫家長帶回看診,並請當日向學校導師或護理師回報看診結果
  8. 送學生到校家長,請務必等學生量測體溫沒問題,進入學校後再行離開
  1. 家長:
  1. 上放學時間,請家長將車停放校外,送學生到校門口即可,不要進入校園
  2. 放學時間,請國小部家長在側門外等候幼兒園停車場門口等候
  3. 如有緊急事情一定要進入校園,請配合消毒雙手,量測體溫並協助記錄本校訪客體溫量測記錄表(請家長幫忙自己填寫)。並請配戴口罩。
  4. 依據【衛生局發燒標準:耳溫 38度以上、口溫 37.5以上、額、腋溫 37 度以上】,有發燒具傳染風險或未配戴口罩者,將婉拒入校。

敬請家長協助配合以上事項與學校共同攜手走過校園防疫期造成您不便之處,亦請您包涵與體諒!

~文昌國小感謝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ceshealth.wc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